不支持Flash

黎斐渴望回家乡武汉效力 陈方平态度冷淡视情况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8: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游子思乡,在深圳闯荡了7年的武汉籍球员黎斐,再一次有了回家乡球队效力的念头。据了解,这位深圳队8号球员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至于能否转会成功,转会费将是一道大坎。

  黎斐从小就在新华路业余体校踢球,2000年进入深足三线队,2002年6月被选入一队。最近三个赛季一直都是深足主力。黎斐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外面漂了7年,武汉毕竟是我的家乡。我很希望代表家乡球队打中超联赛。而且我觉得武汉队能给我一个更好的平台。”

  对于黎斐的示好,武汉队主帅陈方平的态度很冷淡,“等他正式上榜了再说吧。”陈方平举例说,“现在陈涛去建业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我们可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