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泰达敲定转会清单 昔日希望之星出走几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7:49  城市快报

  转会动态·天津

  快报讯(记者申炜)随着国内转会挂牌截止日期的到来,天津泰达队的转会球员人选已经基本确定。根据队内的需要,此前传闻被挂牌的赵燕明、吴泽和何杨仍将继续留队,而韩燕鸣和卢彦等球员不出意外将出现在转会榜上。

  在经过俱乐部的慎重考虑后,此前传闻上榜的赵燕明、吴泽和何杨3名球员已经基本被确定留下。在门将位置上,被挂牌的欧亚已经跟随安徽九方队开始训练,他来年很可能会选择这支中甲新军继续职业生涯。这样,俱乐部留下了赵燕明,以免在门将位置上出现人员短缺问题。而吴泽和何杨两名球员被确定留下,更多是由于他们自己的职业态度得到了雅帅和俱乐部的肯定。而其他转会人选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卢彦和韩燕鸣等天津球迷喜欢的球员都将会出现在转会榜上。当然,在转会挂牌截止前,不排除还有个别球员登上转会榜的可能。

  在几名转会的球员中,李本舰无疑是深受球迷关注的一名球员。此前,李本舰曾经相当接近于武汉队,不过武汉队目前比较青睐在深圳队效力的黎斐,考虑到同位置的缘故,李本舰转会武汉队的可能性日渐降低。无奈之下,李本舰只能将目光对准中甲各队,因为不少天津队的下岗球员正在中甲各队进行训练。

  在天津籍教练裴恩才接手江苏舜天队后,球队昨天开始了率队以来的首次训练,冯扬和周森等天津球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接受江苏方面的试训。韩燕鸣和卢彦两名球员的去向不太明朗,不排除他们下赛季继续跟随天津队征战中超的可能,当然这一切还要视俱乐部和球员商谈的结果而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