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报截止汉军挂牌名单不变 俱乐部称陆博飞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见习记者王理略)今晚18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申报截止时间。据汉军主教练陈方平昨日透露,武汉队的挂牌名单没有调整,依旧为先前公布的15人。

  本月19日,武汉俱乐部公布挂牌名单,杨昆鹏、王小诗等一批有实力的球员被俱乐部挂牌。虽然后来有消息称,裴恩才入主江苏舜天后想打陆博飞的主意,不过武汉俱乐部明确表示陆博飞为“非卖品”。

  另外,上赛季的主力门将邓小飞一度提出转会,但在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做完思想工作后,邓小飞已经放弃转会念头。昨日下午在与武汉球迷联队的友谊赛中,客串前锋的邓小飞还打进一粒精彩进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