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签下第一单后趋于沉默 俱乐部态度不一引援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4: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敲定了“第一单”后,武汉队内援引进的下一个目标是谁呢?到现在为止,这一切都还是个谜。

  考虑到过早曝光后,会引来其他俱乐部加入到追逐的行列中,致使价格过高,所以现阶段,各家俱乐部都在转会市场上进行着私下运作,也正因为如此,各类传闻此起彼伏。围绕着有可能转入到武汉队的球员,就先后有蒿俊闵、季铭义、黎斐、张宝峰、吴昊等多人的名字出现在相关的媒体上,对此,武汉俱乐部的态度不一。

  对效力于天津的武汉伢蒿俊闵,汉军一直求贤若渴,但今年还未开腔,天津方面就早早地宣称他是“非卖品”;对大连实德队的季铭义,俱乐部有关人士一笑了之,作为前国脚,他的高身价显然超出了武汉队的承受能力;深足小将黎斐曾有意武汉,但他却最终未能出现在转会榜上;长春亚泰队的张宝峰,自称武汉队还未联系过他,但在转会期,这类话是真是假,现在谁都说不清;河南建业队的吴昊,有河南媒体称他与武汉队有接触,但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表示,这只是传闻。

  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武汉队的引援工作还在继续。按陈方平当初的设想,是要引进三名当打的主力,现在敲定了第一个,另两名球员,估计也将在不久揭开面纱。(记者徐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