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怒斥俱乐部不信任自己 曾经谈话全都围绕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4:0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不能转会我就选择退役”,昨日,陈涛对记者坚决地表示,不惜以牺牲自己运动生命的方式与金德俱乐部抗争,他要离开金德决心之大可见一斑。

  陈涛表示,今年全年下来,自己在俱乐部只打了10场比赛左右,这并不是自己实力上的原因。很多比赛俱乐部对自己的使用让人难以理解,即使首发登场的比赛,常常都是在70分钟左右就会被第一个换下。“我感觉到俱乐部不太信任我。”陈涛说。

  据陈涛透露,今年有一些比赛输球之后,有俱乐部的高层曾经找自己谈过话,话里话外是怀疑自己打假球。这样的怀疑让自己很寒心,俱乐部某些高层对自己这样的怀疑,让自己感觉再在金德踢球连基本的信任都无法保证了。

  “如果俱乐部不同意我转会,我只能选择退役,这是我最无奈的选择。但我也想开了,人活着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陈涛最后说。 (赵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