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为一人开出百万天价 广药新赛季获九强兵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中超升班马广药宣布签下罗比尼奥前队友、巴西前锋迭戈,370万元的价格创下广药引援新纪录。俱乐部已确立新赛季的目标为“在中超站稳脚跟,争取前列成绩”。为此,沈祥福近日忙于大肆招兵买马。

  今年22岁的迭戈出身于巴西豪门国际队,曾入选过巴西U17国家队,2005年在租借到桑托斯队时,他曾与现皇马球星罗比尼奥并肩作战。此后,迭戈状态有所下滑,2007年5月刚加盟巴西一支乙级球队。本月20日,迭戈已来到广药随队训练。由于迭戈拥有显赫的经历,他没有接受试训,经过体检后昨天与俱乐部正式签约。据悉,为引进迭戈,广药斥资370万元,开创了俱乐部的新纪录。沈祥福对这名技术型前锋非常欣赏:“这名球员不高也不壮,但身体灵活,技术非常出色,他就是球队需要的那种类型球员。”迭戈已返回巴西办理转会手续,他将于明年1月回到广药。

  上赛季率领广药冲超成功,沈祥福在广州拥有极高的人气。2008年中超,沈祥福准备大干一场。为此,沈祥福决定用满4个外援名额。除迭戈外,上赛季中甲射手王拉米雷斯基本确定留下,另外两名外援,沈祥福计划放在中后场。内援方面,广药已引进了高明、张思、王小诗和白磊,剩下的一个名额留给矮脚虎吴坪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