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规劝队长苦口婆心 老总怀疑陈涛遭幕后黑手操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12月26日陈涛到河南试训的事情被爆出来以后,陈涛干脆在27日将话挑明:“我要转会离开金德,如果不能转会我就退役!”陈涛离开金德的决心可见一斑。但是他的东家金德并不吃这一套——坚决不会把他挂牌,并怀疑有人背后操控陈涛。如果陈涛继续闹下去,难免收到惩罚。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涛认为自己在金德发展的空间已经不大:“从一开始我就在金德踢球,这么多年了难免产生惰性,也没什么动力了,想换个环境。”陈涛说出了自己想要转会的原因,而河南队的主教练贾秀全也是陈涛的恩师,他表示希望追随贾秀全。但是仅仅这个原因,不能构成陈涛不惜以退役为代价的转会决心,“俱乐部的高层曾经找我谈过话,话里话外是怀疑我打假球。这样的怀疑让我很寒心,我觉得已经失去基本的信任了。”这才是陈涛铁心要走的关键。但是传言金德开口向河南索要1350万的转会费,这显然是河南无法接受的。据悉,陈涛因此在27日去足协,希望就转会一事得到足协的帮助,但是足协并没有表态。

  对于整个事件,金德还处在愤怒中。俱乐部副总金焱首先认为河南队这种做法非常“不讲究”。“这算什么?没经过我们允许就把他找过去了。”河南没经过金德同意就让陈涛去训练的事情让金焱耿耿于怀。河南方面曾表示陈涛去那里训练只是为了保证状态,这种说辞让金焱更加恼火:“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我们训练水平就不行?难道我们无法保证他的状态?你们想想,陈涛从国少到国青再到国奥,是谁培养出来的?是我们金德,不是河南建业!在陈涛去河南后,河南建业队经理杨楠曾给金焱打过电话,表示一定要得到陈涛,问金德要多少钱。金焱按照转会国外的价格折算,说了1350万这个数字。“他去河南能有什么出息?我知道河南出不起这个价,我也不愿让他去那里,再说,他是个有天赋的球员,我不舍得让他走。”

  对于陈涛闹着要转会的事,金焱也是充满了怀疑,他表示。“陈涛脑子这么好一个孩子,怎么会为了转会去一个并不好的俱乐部宁愿退役?这个背后谁在操纵他呢?”金焱说,“这孩子不懂事,还没意识到自己被操控了。”在金焱看来,为了去河南队闹成这样不可理解,“你要是去AC米兰,我们不同意,你说不踢了,那全国人民都会同情你;现在你为了去河南这么说,简直可悲!如果是山东、北京,给我点压力,我都可能会放。”金焱还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陈涛现在还不知道,这样可能完全毁了自己。”而至于陈涛说俱乐部怀疑他打假球,金焱觉得这个说法可笑:“他去年一年才踢了几场球,怎么有机会打假球?再说,他那个位置也打不了什么假球,我们俱乐部会说这样的话吗!”

  虽然这么说,但金德方面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打算处罚陈涛,金焱解释:“根据足协的规定,受俱乐部处罚的球员是不能参加国字号集训的,国奥马上要集训了,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影响陈涛的前途。”不过他也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什么事情都有个度,过了这个度,我们肯定会处罚,该下放下放,该三停三停。” (老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