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狠话难阻建业求购陈涛 出售吴昊杨林成资金来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0: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金德方面仍在强调不愿放陈涛,但却无阻河南方面引进他的决心。为了准备收购陈涛等内援的资金,建业俱乐部首先进行了“清货”行动,杨林、吴昊等14名队员上了挂牌名单,按照河南方面的计算,此次转出球员能为俱乐部回笼约600万的资金,“足以应付引进内援的需要”。 

  建业挂牌球员可分为两类,一是杨林和吴昊等有实力但在新赛季贾秀全战术体系中并非不可替代的球员;二则是王阳、岳阳、张鹏楠等新球员,希望能够到别的球队得到锻炼机会。 

  杨林、吴昊,建业给两人列出的转会价格都在400万以上,不过,俱乐部也承认,转会价格并非铁板一块。目前的中国足球环境下,河南也不可能完全抱着脱离实际情况的价格不放。挂高价叫卖杨吴二人,建业有另一考虑,就是回笼部分资金,以应付引进内援的需要。 

  在引进陈涛的问题上,建业的决心相当大,俱乐部也知道如果要让金德最后答应让陈涛转出,开出的价格绝不可能太低,而且陈涛的个人待遇也不可能在一个低水平上。另外,建业还准备引进国家队现役国脚翟彦鹏,这些计划都需要充足资金支持。“即使杨林、吴昊他们的身价可能会因应谈判要求有所调整,但杨林国脚的身份以及吴昊的实力都是摆在那的,两个人卖出六百万以上应该没什么问题”,卖出队员的资金基本投入引援之中。  建业俱乐部公布挂牌名单不过短短一天,国脚杨林和后防主力吴昊就已经有了落脚处,两人分别被陕西宝荣和山东鲁能成功收购,转会费均在300万元左右。至于其他12名被挂牌球员,目前则尚未确定新东家。 

  26日上午,被挂牌的球员被俱乐部通知,“下午办离队手续,并搬走行李,这让部分球员有些措手不及。建业的冲超功臣王宇景、刘翔和张淼表示:“太突然了,当天下午队内有对抗比赛,我们当时衣服都已经换好了准备去训练场训练,突然被告知你们不用去了。此前一点迹象都没有,这不是把我们往火坑里推吗?短时间内我们怎么去找下家啊!”

  在挂出14名队员之后,贾秀全在预备队上调6名球员,“在今后我会尽量多给年轻球员机会,这批队员也是可造之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