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挂牌球员成抢手货 十运队长身价被哄抬到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转会市场开张,申花的热闹点不仅仅是威峰组合。从入选国奥队的王洪亮,到昔日国家队锋线杀手张玉宁,申花队的货架上都是具有分量的球员。

  新人:十运队长身价被哄抬

  申花中场人才济济,曾经担任过上海十运队队长的王洪亮不得不选择申请转会。12月23日,王洪亮的名字出现在申花第二批挂牌名单里,王洪亮也以为自己可以顺利加盟此前已经谈妥的球队中。只是这样的快乐还没有坚持过3天,这个圣诞节的晚上,王洪亮和他的原始下家就有了新的烦恼。

  除了此前联络王洪亮的下家,突然多了两个买家的求购,申花方面对于这样的情况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加上绿城和陕西两家俱乐部不断出价,王洪亮的身价已经被下家抬高到了300万元,这让申花一下子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原本打算在12月30日就动身前往已经谈好的下家俱乐部开始合练的王洪亮,现在不得不取消了原来的计划,转而变成等待申花俱乐部与几家求购俱乐部之间完成谈判之后,再做打算。一位高层表示:“王洪亮是一个很出色的中场队员,现在他转会的关键也绝对不是转会费的问题,我们还是希望帮他找到一个能确保球员个人利益的俱乐部,而我们说的这个利益,绝对不仅仅是指王洪亮的收入,我们主要考虑的是他去对方俱乐部之后能够比在申花这边多打上一些比赛,我们尽量要从这个方面做到对出去的队员负责。”

  旧人:玉面杀手想着回家

  本赛季继续被申花挂牌的张玉宁尽管依然想回辽足,但申花开出的300万元的转会费让本来就穷困的辽足囊中羞涩。不过,按照张玉宁身边的一位好友说法,他转会辽足的心一直很坚定,甚至表示过自掏腰包付转会费。

  虽早已决心转会,但高额的转会费成了他的拦路虎。据介绍,尽管张玉宁已经长期远离球场,但经过计算,他上榜时候的转会费还是可能超过300万元。这个价钱对于张玉宁来说也就意味着退役,因为根本不会有球队以这样的价格引进这样的“老”球员。“我非常渴望回到辽足,代表辽足角逐明年的中超联赛,就算没有高薪,我也会首选辽足。其实我在这之前曾与申花俱乐部谈过,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心急的张玉宁曾找到了辽足老总程鹏辉,希望以自掏腰包“赎身”的方式加盟球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