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续约申花无缘广药 李玮峰加盟鲁能恐有更大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申花确认与其续约两年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日凌晨,上海申花俱乐部确认了杜威续约的消息。未来两个赛季,杜威将继续在申花队效力,新合同上的年薪与2007赛季相比有一定的提高,但在出场率的要求上有一定的变动。申花方面透露:“新合同中收入与球员的表现挂钩,这体现了申花俱乐部奖惩分明的原则,同时也是为了鼓励球员有更好的表现。”

  随着这位前国奥队队长与俱乐部签下2008年的工作合同,广药、鲁能等中超球队意欲邀其加盟的希望宣告落空,同时,也让俱乐部队友、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转投山东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杜威:放弃申花很难

  在成功续约之后,杜威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对于我来说,要放弃申花,很难”。最终决定留在申花,杜威认为有三个关键原因。

  “首先,是上海培养了我,这份感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是我留下的首要前提。其次,过去一年让我看到了老板对足球的热爱以及俱乐部投资足球的决心,我希望自己在上海好好踢下去。”至于最后一个原因,也是最关键的,是杜威的恩师吴金贵成为申花主帅。“吴(金贵)指导堪称我的恩师,当申花宣布吴指导成为球队主教练的时候,我就已经有了留下来的念头”。

  在顺利续约后,杜威也给自己的2008年提出了目标,“2008年,我希望和申花一起,在吴指导的带领下,再拿一个联赛冠军,为上海这座城市争光”。

  广药:杜威身价太高

  其实,除了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刚刚冲超的广药队也曾向杜威伸出过橄榄枝,广药队希望借助主帅沈祥福和杜威的密切关系将这位前国奥队队长拉到帐下,可惜杜威的高身价让广药队最终无法如愿。

  由于中超只允许有5个内援转会名额,而目前广药队已经确定了4名内援的加盟,他们分别是去年租借的高明、厦门的白磊、武汉的王小诗以及北理工的门将张思。剩下的这个名额,广药队更倾向于引进江苏舜天的广东籍球员吴坪枫,目前穗苏两方仍在转会费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如果实在谈不拢,广药队也有另一手准备,那就是将引进内援省下的钱投入到外援引进上,力求物色到更优秀的“洋枪”来提升自身的实力。

  杜威留,大头走?

  申花老板朱骏曾表态,“威峰只能走一人。”那么,现在杜威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了,是否意味着申花方面将给李玮峰离队他投大开方便之门呢?这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当年李玮峰加盟申花时,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有这样一条规定:合同到期时李玮峰如果提出转会,申花不能设置障碍。如果是国内转会的话,转会费应低于500万元;如果是国际转会,可以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在申花过去一年经历内乱期间,李玮峰也曾流露出离队的意向,对于已经到了而立之年的大头来说,在未来几年里找到一个稳定的踢球环境是最理想的,这时候鲁能对其伸出了邀请之手。

  在杜威确定续约的情况下,鲁能将把引进内援的精力主要放在了李玮峰的身上,只要能够开出足够动心的条件,李玮峰离开申花加盟鲁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