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特拉奇重返中国二次创业 08执教目标中超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2: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桑尼已经和金德签约,29日就将回到中国‘二次创业’!”25日晚,金德老总金焱向记者证实,曾在99年率领山东队获得“双冠王”的塞尔维亚教练桑特拉奇已经成为金德队08赛季的主教练。

  据金焱介绍,金德方面与桑尼之间的谈判进展得相当顺利。由于在金焱赴欧与桑尼面谈前,双方已经通过经纪人和电话进行了初步沟通,因此,在见面后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便就年薪和执教目标等诸多实质性问题达成了共识,并于12月5日在贝尔格莱德签定了工作合同。只是由于桑特拉奇此前的身份是塞尔维亚足协所聘请的国家队技术顾问,合同要到本月24日结束,因此,金德俱乐部和桑特拉奇在24日前对双方已经签约的事实均守口如瓶。

  金焱虽然没有向记者透露桑特拉奇合同中的具体年薪数额,但据记者的了解,这个数字不会超过40万美金,而且其中还有一部分需要在完成俱乐部要求的成绩名次后才能到手。此外金焱还表示“如果率队在联赛中打进前八,合同自动续约一年”,前八名也就成为了桑特拉奇在08赛季的执教目标。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桑特拉奇原本不是金德第一人选,率金德队在本赛季取得联赛第十名的日瓦蒂诺维奇才是新赛季金德主帅的首选,但当金德方面在10月底与日瓦就继续执教进行商讨时,后者开出了比去年翻一倍的年薪,并在个人待遇方面提出了过多的要求,同时,日瓦65岁的年龄以及多病的身体,也影响到了他的续约。

  在金德最终选定桑尼的过程中,目前已经在金德转型为教练的前鲁能球员郝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他在介绍桑特拉奇当初执教鲁能的情况时表示,当时鲁能的实力在国内并不算是最强的,在某种程度上,是桑尼所要求的“纪律性”帮助该队拿到了“双冠王”。桑特拉奇从严治军的执教风格正与金德俱乐部打造“纪律严明、战斗力强”球队的期望不谋而合。

  桑特拉奇向金德方面表示,他8年前带鲁能时,既有因管理严格、强调纪律获得“双冠王”的成功经验,也有因骄傲自满、放松对球员要求而黯然下课的惨痛教训,这些经验和教训对他重返中国“二次创业”会很有帮助,他对带领年轻的金德队完成前八目标很有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