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续约申花鲁粤引诱宣告失败 黄金组合有望再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今天(26日)凌晨两点,杜威在上海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下2008赛季工作合同。这也意味着,鲁能、广州等俱乐部对杜威的“引诱”宣告失败。

  上周爆出鲁能欲以600万转会费引进杜威后,申花俱乐部加快了挽留动作。24日,杜威刚从国家队回到上海,立刻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接触,杜威表明了他愿意留在上海的决心。双方经过顺利商讨,于26日凌晨对新赛季合同进行了磋商,申花作出了一定让步,杜威的年薪比2007赛季略有提升。李玮锋续约的可能性也很大,这样“威锋”组合仍将是明年申花的后防搭档,

  申花老板朱骏亲自督办与杜威签约一事,他对记者表示:“继续与杜威签下合同,主要因为三点:第一,杜威是上海培养出的球员,上海需要他,他也喜欢上海;第二,吴金贵指导很喜欢杜威,明年申花在战术上也很需要他;第三,去年我因为刚到队,与杜威不太熟,所以有些事情有点误会。现在我们经达长谈,已经深入了解对方的想法,冰释前嫌后我很高兴看到他继续成为申花的一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