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鹏辉:肇俊哲去留我不能决定 引援看名气更看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05  辽沈晚报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辽足是否会放走肇俊哲?小肇是否铁心离开?前日深夜,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与小肇进行了第一次碰面,对于这次商谈结果,程鹏辉认为:“我感觉小肇应该不会离开辽足。”

  此前,肇俊哲与辽足俱乐部还没有实质性的沟通,利用国家队圣诞节休假的间歇,小肇回到家中,一方面陪同家人,另一方面他也想与俱乐部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交流。

  前日深夜,他如约和程鹏辉坐到了一起,小肇昨晚告诉记者:“有一些进展,比预想的要好一些,但有些事情还没有最后定下来,所以,关于我的去留,现在还不能下最终的结论。”

  对于小肇递交转会申请,程鹏辉有自己的看法。“小肇可能认为俱乐部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尤其是关于明年的投入问题。这方面,由于位置所限,我不能决定一些什么。不过,在我看来,俱乐部现在的工作都在向好的方向推进。”

  在队伍调整方面,辽足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着手进行。辽足教练组已经相中一些内援,程鹏辉说:“这些内援都是球队需要的,他们现在还没有上榜,等明年1月份开始,俱乐部将操作内援转会的事情。”在外援方面,明年年初,会有不少外援前往海南试训。这些外援来自巴西、德国,程鹏辉透露:“有一些外援曾经是国脚,我们引援不仅要看名气,更要注重实力,达到球队要求的标准最合适。”

  本月28日上午,肇俊哲将结束休假回到国家队,而当日也是中国足协规定的递交转会申请的截止日期,用小肇的话说:“28日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