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公布首批上榜名单 两老将黄云峰王宏伟选择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随着挂牌转会截止时间的临近,中超各个俱乐部都加快了此项工作的步伐。昨天,深圳俱乐部公布了首批挂牌名单,张继承、何坤、祁天庆、于海、王旭斌、李唐、葛维7名小将榜上有名。“俱乐部出于对队员们负责的态度才将他们挂牌,目的是为了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表示,还有部分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也将分批上榜。

  根据足协的要求,新赛季挂牌转会工作将在本月28日18点截止。继大连、武汉、申花等俱乐部之后,深圳俱乐部昨天公布了第一批挂牌名单。“这7名小队员是从二队抽调到一队的,根本打不上比赛。”深足俱乐部领导表示,提前公布挂牌名单以便让他们尽快找下家。“俱乐部正积极协助他们办理运动员证,便于他们联系高校去读书或继续踢球。”据悉,深足第二批上榜名单即将出炉,其中包括原辽足名将隋东陆在内一共5名球员。

  据记者了解,首批上榜的球员已离开深足训练基地与队友们告别。为了补充球队有生力量,深足二队抽调了7名小队员补充到一队并随队冬训。另外,在公布挂牌名单的同时,深足老将黄云峰和王宏伟均选择了光荣退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