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双冠教头入主金德 桑特拉奇自爆成功是最大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2月24日上午,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副总金焱正式透露,俱乐部已与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桑特拉奇草签一年合同,本月29日,桑特拉奇将抵长沙与俱乐部签署正式合同。这位曾率山东鲁能在1999赛季取得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战绩的前南名帅在时隔七年之后再次回到中国赛场,明年他将率长沙金德征战中超联赛。

  金德副总金焱日前去欧洲塞尔维亚、荷兰等四个国家寻找新教练,并最终在12月5日与正在塞尔维亚足协担任技术官员的桑特拉奇草签了一年合同。据金焱透露,桑特拉奇将在本月29日抵达长沙,正式与金德签订工作合同。

  目前,桑特拉奇在塞尔维亚足协担任技术官员,他也表示希望再次走到教练的岗位上来,而他在中国取得的成功也是他的资本。在今年的12月初,主教练殷铁生上调国家队当助理教练的青岛队就想请桑特拉奇执教球队,但是最终金德抢先签下了这名在中国有过辉煌成绩的教练。

  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却表示,在中国的成功并不是俱乐部最看重的,“其实我并不看重他的那个双冠王。”金焱说,“治军严谨才是我们选择桑特拉奇最重要的原因。我当记者的时候对他很了解,在球队的管理上,他非常严肃和严厉。”金焱所说的治军严谨正是上个赛季球队成功的重要原因,“我们需要一个能够保证球场纪律,严肃对待球队的教练。”

  说到新教练的风格,金焱表示:“他是一个全攻全守的教练,我们上个赛季的防守很好,桑特拉奇下个赛季将在我们的进攻上做出改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