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引援不力再遭打击 头号洋枪去意已决欲转投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上赛季效力武汉队的外援维森特可能会转投浙江绿城。新赛季汉军目标锁定在保8争6,失去维森特对他们来说算是个坏消息。

  上赛季联赛刚刚结束,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就带着陈方平、集团一位副总和一名翻译开赴巴西,进行选援。这也是所有中超俱乐部中最早的。不过在15天的考察结束回到武汉后,俱乐部对外援的情况进行了封锁,不对外公布任何选援的消息。董事会结束后,也没有具体的人选透露。不过在巴西期间,经纪人李育鸿向选援团交了底,维森特个人不想再待在武汉,他希望能去一家更有发展的俱乐部。不过武汉方面仍然把维森特列为第一选择,不过他们要求维森特必须降低身价,这是他留在武汉的条件。

  实际上整个赛季维森特在汉军过得都不如意。首先是联赛尚未开始,俱乐部就开掉了翻译老白。而老白和维森特的关系非常好。同时,维森特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些条件,但武汉并没有满足。这也让他有些不舒服。整个赛季,维森特始终都在和伤病做斗争,状态比起在西安时差了很多。综合这么多的因素,维森特反复思考后决定换个环境。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绿城方面率先和维森特取得了联系。绿城和武汉一样,一向对巴西外援亲睐有加。不过上赛季选援的失败让俱乐部非常谨慎。董事长宋卫平更是要求即使多花点钱也要找几名好外援。在这种情况下,绿城盯上了在中国已经打了四个赛季的维森特。近几个赛季,维森特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而且他的打法也非常适合绿城,在这种情况下,绿城和他取得了联系。据了解,双方已经谈妥,最近就可能签约。

  对于维森特的离开,武汉方面虽然已经有了这种准备,但是事情突然发生,多少还是让武汉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因为这样的话就少了一种选择。武汉俱乐部之所以把维森特作为选择之一,主要原因就是维森特在武汉效力了三个赛季,已经对球队的打法很熟悉,和全队的配合也默契,如果没有更好更适合的人选,他留下来的可能性很大。现在维森特主动选择离开,也意味着在效力3个赛季后,他将告别武汉。

  2006赛季维森特转投西安后,武汉队找来了吉奥克斯顶替他。不过这名外援一球未进,联赛尚未结束就离开了武汉队。这次维森特离开后,不知道汉军会选择一名什么样的外援来填补他的位置。据前往巴西的选援团称,他们带回的录像带中有几名前锋的水平都在维森特之上,一旦这个强力中锋外援出了问题,汉军新赛季想完成既定目标就很困难了。(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