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秀中卫上榜增加选择余地 鲁能表态杜威非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 杜金城)今天下午,上海媒体爆出猛料:鲁能泰山俱乐部出价600万人民币求购申花中后卫杜威。但鲁能俱乐部高层出面否认了这条传言。鲁能俱乐部称,虽然后防线的改造已是迫在眉睫,但杜威已经不是泰山的唯一选择。

  上海媒体称,鲁能把对杜威的转会报价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给了申花某高层。该媒体还称,早在去年年底,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就亲赴上海洽谈杜威转会事宜,不过当时志在夺冠的申花一口回绝了鲁能,还把杜威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即便如此,鲁能也没有死心。

  今年6月初,申花在济南参加A3联赛时,鲁能方面又趁“便利”派专人与杜威进行了秘密接洽,话题只有一个——— 下赛季来山东!

  面对这样的传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态度坚决地表示:“用短信交流、给杜威开出这么丰厚的条件,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鲁能俱乐部对待队员转会的问题是非常严肃的,我们是不可能在没有跟俱乐部事先沟通的情况下就先跟队员谈的。”

  目前对杜威有兴趣的中超球队不止一家。但除了杜威,目前转会市场上已经有了多名优秀的中后卫人选,像实德队长季铭义等人都上了转会名单。这也让鲁能有了从容选择的余地。“杜威绝对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我们会按照引援计划来一步步完成,在没有结果的时候,俱乐部不会对外宣布。”韩公政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