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亚冠抽签揭晓 长春亚泰陷入“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6:43  三秦都市报

  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昨天下午揭晓,结果代表中国出战的两支球队——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命运各异:长春亚泰与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韩国的浦项制铁、越南平阳同处E组,这是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北京国安队的抽签结果稍好,与泰京银行、越南南定、鹿岛鹿角同在F组。

  正如赛前所预测的那样,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加盟亚冠赛之后,已经严重冲击了亚冠赛东亚及东南亚地区的格局。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也确实都分到了“死亡之组”,但相比较来看,北京国安显然运气更好,算是不幸中的幸运了。同两支东南亚地区的队伍即泰国泰京银行以及越南南定分在一组,而这两支队伍事实上都是因为印尼受罚退出而增补上来的队伍,实力肯定较弱,而北京国安只需要同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死拼就可以争夺第一名出线。而长春亚泰想出线的难度显然更大,同组对手是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韩国K联赛冠军浦项制铁和越南联赛冠军平阳,必须压倒两个强劲的对手才能够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

  明年的

亚冠联赛将在3月12日全面拉开战幕,5月21日结束全部小组赛。六场小组赛分别于3月12日、3月19日、4月9日、4月23日、5月7日和5月21日进行,9月17日、24日开始八强淘汰赛,两场半决赛将于10月8日和22日打响,两回合的
总决赛
则于11月5日和12日进行。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