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归来丰体首训国安 铁帅直言新赛季最想赢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14点30分,国安俱乐部为李章洙配置的那台灰色奔驰车停在了丰台体育场的11号看台下,这意味着从韩国归来的李章洙开始“上班了”,他的工作地点自然就是国安队的训练场,工作内容也就是带领国安队打好2008年的中超联赛与亚冠联赛。

  在丰台体育场,铁帅见了阔别了一个多月的队员,因为在11月14日的联赛结束之后,除了几名参加南北明星对抗赛的球员之外,其他人便开始了休息,直到今天老李才与这些弟子重逢。一见面,老李便先开口说起了自己为何比全队晚归来6天的原因。“我比你们晚休息10天,我们是14日放假的,我是24日才回韩国的,所以算起来,我还比你们少休息4天呢。”听到老李的一番话之后,队伍中传来一句玩笑话:那你再休息10天吧。闻听此言,老李哈哈笑着,随后老李告诉记者:他们肯定是怕我回来练的太累,不过还好他们是当着我的面说的,这说明他们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李章洙表示,从现在开始到未来一个月期间,都将是国安队的体能储备阶段,自己肯定会加大训练量,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国安队球员的体能并不是承受不了如此之大的训练累,事实上大家不仅顶了下来,而且还都练的不错,这说明队员们还是能够承受的,这也是对他们有好处的,只有现在把体能储备好,接下来的联赛也就轻松了。谈及体能问题,李章洙还在与记者的聊天中表示,其实

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相比,总说韩国球员体能好,实际上自己通过在中国的7年观察,中国球员的基本素质要比韩国球员好,如果同样练的话,中国球员体能要比韩国球员好,所以说,韩国球员的体能不是天生的,就是练出来的。

  除了体能储备之外,老李对于第二阶段的训练计划还没有想好。因为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肯定要提前,李章洙已经听说中超可能会在3月1日就开战,这就是意味着留给国安备战的时间总共只有两个多月,再抛除体能期,最后的战术训练只有一个多的时间。“我们今年的热身赛肯定要比去年少,可能要少2/3,因为没有时间让我们去打更多的比赛,所以我们还没有想好是否出国拉练。”李章洙这样说到。

  对于目前的引援工作,李章洙表示自己现在确实有一些相中的人员,都在接触之中,但是也有一大批外援是经纪人推荐的。至于堤亚哥,自己和俱乐部一样,也在等着,至于堤亚哥能否接受俱乐部的薪水,自己也不知道,但自己相信俱乐部提供的待遇已经达到了能够接受的最高底限,现在大家都希望他能够回来。

  在亚冠的分组形势出来之后,除了发表了对国安所在小组形势的看法之外,老李也对07赛季中超冠军长春

亚泰的形势简单谈及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分到了一个
澳大利亚
的球队,他们肯定要经历长途飞行带来的疲劳,这是对他们的巨大影响。”不过接下来老李又打趣到:他们是去年的冠军,所以他们在天上比我们多飞次,飞来飞去也是应该的。

  在提到2008赛季的中超争夺形势之时,尽管这个话题还是有些早,但李章洙表示,2008年的局势肯定还要更复杂,将有6、7支队伍具体夺冠的实力,对于国安队来说,只能一切从零开始,忘记上赛季的亚军成绩。对于在2008年赛季最想战胜的对手,李章洙说:07年我们只有亚泰没有赢过,所以08年一定要赢他们一次。(宋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