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重新集结豪华攻击线不变 新赛季将改造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2月17日电(记者赵仁伟)经过一个多月的假期,山东鲁能俱乐部队17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据悉,拥有豪华攻击阵容的鲁能队决心改造其脆弱的后防线。

  由于李金羽随国家队集训,周海滨、王晓龙、王永珀、吕征、苑维玮和李微6名球员在国奥队集训,加上外援没有到位,鲁能队当天的首节训练课只有19名球员参加。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参加训练的球员不一定都能留在队里;一些球员将被挂牌出售,同时球队还将引进一些球员。

  对于引援的重点,韩公政说:“主要目标是引进防守球员,特别是中后卫的位置。我们正在关注其他俱乐部上榜球员的情况,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2007赛季,志在卫冕中超联赛冠军的山东

鲁能队最终仅获得第三名,在
亚冠联赛
和A3联赛中成绩也不佳,脆弱的后防线成为鲁能队最大的软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