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老总盼亚冠创造历史 透露欲大手笔引现役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2008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新科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同澳超球队阿德莱德、韩国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以及越南的平阳队一起被分在E组,得知这个结果之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个小组对于亚泰来讲最难打的一个对手就是阿德莱德,尽管遭遇韩澳两强合围,刘玉明还是认为亚泰一定能够小组出线,“我希望我们亚泰明年能够在亚冠联赛中创造一个历史!”

  “不管是跟谁一组,比赛都一样得打,毕竟我们和国安两支球队都是代表国家荣誉去征战亚冠的。”在得知分组结果后刘玉明这样告诉笔者,“国安的情况比我们要好一些,毕竟泰国和越南的球队实力相对弱一些,不过我想国安肯定也是会全力以赴打比赛的,我们两支球队不仅仅是代表自己的俱乐部,我们还是代表整个

中国足球去比赛的,所以说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尽自己的全力去拼。”

  谈到

亚泰所面临的三个对手,刘玉明逐一进行分析,“在小组三个对手中,阿德莱德应该说实力还是相对强一些,去年夏天我们曾经受澳大利亚足协邀请去打了一个邀请赛,当时的对手有澳大利亚国奥、墨尔本胜利和海岸水手队,我们输给了墨尔本胜利,后来是拿的第二名。在澳大利亚比赛,人家毕竟有主场优势,不过和他们比赛之后我们也发现澳超球队确实也不是很好对付的,澳大利亚人踢球也是很野蛮的。”

  “韩国联赛我们也并不是特别了解,不过前两天高(洪波)指导去韩国的时候看到了浦项制铁在

足协杯的比赛,应该说也是比较巧的。其实有比我们实力强的球队和我们分在一起的话,那么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会使我们的队员更加高度重视比赛,和水平高的对手比赛也更能刺激我们自己超长发挥,我们要是能够战胜这些实力很强的对手的话,那不是也说明我们中国足球的水平比他们还要高吗?”

  对于亚泰的出线前景刘玉明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们亚泰也是中超的冠军,我们的实力也不弱,只要我们能够发挥出我们自己正常的水平的话我想我们肯定小组出线!

  谈到明天亚冠的目标时,刘玉明直言希望队员能够创造历史,“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里面拿到最好的名次,这是我们亚泰第一次打亚冠,所以希望我们能争取创造一个历史吧!”明年亚泰将面临三线作战的巨大考验,因此人员状况也成为了一个重要问题,“三线作战体能对于队员来说是一个最大的考验,因此我们在内外援上面肯定会有一个大的调整,内外援的引进今年冬训开始不久之后我们应该就会定下来。”

  为了能够弥补主力长时间上调国家队的问题,刘玉明向笔者透露亚泰今年在引援上面可能会有大手笔出现,“现在已经有20多名内援在跟我们联系,我可以告诉你,这里面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国字号的球员,有一些是曾经进过国家队的,还有一些正是现役国脚!。”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