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堵死国奥前队长留洋路 超级玻璃人被"逼"当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强大连报道 17名挂牌队员,10名是后卫,其中包括季铭义、翟彦鹏、唐田、王圣等多名原后防线主力,后防线将肯定成为明年实德队重组的重点。此前两年内不断接到意甲、德甲俱乐部试训邀请的冯潇霆已被俱乐部明确表示,“未来两年内不会考虑你留洋的问题”,这意味着这位近两年不断受到伤病困扰的“玻璃人”冯潇霆将会成为新赛季球队的后防主将。

  中后卫一直都是实德队中实力最强的位置,2005年足协杯决赛中,季铭义、张耀坤和冯潇霆铁桶般的防守,令鲁能众将无计可施。不过,上赛季中,冯潇霆受到更严重的伤病困扰,直到赛季结束前才复出。实德的挂牌名单公布后,细心的大连球迷发现队中剩余的后卫人选只有张耀坤、赵明剑、冯潇霆、杜龙泉以及能客串右边卫的赵旭日,“明年谁来镇守实德的后防?”成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实际上,俱乐部已经作了部署,此前也曾与冯潇霆作过沟通,希望其未来两三年内安心在实德踢球,暂时不要想留洋的事,而冯潇霆也表示将会全力为实德队打拼。张耀坤+冯潇霆,如不出意外,这将是明年实德队的主力中卫组合。

  与冯潇霆同样将受到重用的还有1987年龄组中第一个冲上一线队的赵明剑。经过今年部分比赛考验,并在对阵

亚泰的比赛中有优异表现,让实德高层相当满意的赵明剑将基本坐稳边卫位置。在甩卖了王鹏、阎嵩这两名主力后,中前场的位置同样会发生变动,2007赛季末段得到了多场上阵机会的李学鹏将成为重点考察的人选。按照实德一位高层的说法,位置上的具体变化仍需要根据外援引进的情况最后决定。“目前仍然没有最后敲定外援,如果4名外援全集中在中前场,那么我们将会对队伍的整体构建再作微调。”

  俱乐部还打算征调更多年轻队员考验,包括召回被送到香港联赛接受锻炼的王选宏等队员以及将实德梯队部分队员上调一线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