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百万自请离队事出有因 风光无限到屡遭放逐谁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强报道 曾经是沈祥福国奥队供应大户的实德,现在却已经风光不再,安琦转会而去,再加上这一次挂牌名单中的阎嵩与王圣,81一代只剩张耀坤等4人。

  81一代中成名最早的非阎嵩莫属,1999年,年仅18岁的他就成为万达队主力左前卫,也成为了这一代中收入最早突破百万大关的队员,这也使他拥有了“阎百万”的绰号。

  在大连踢了6年主力,且正值当打之年,阎嵩的上升势头却被福拉多给终止了。2005年初,阎嵩从加拿大访友回来后体重超标,遭到了福拉多的训斥。为了尽快减掉多余的脂肪,阎嵩主动加练,没想到又被福拉多批评了一顿。在福拉多看来,队员只需要按照他的计划去练就行了,自行加练毫无必要,而且很容易受伤。蒲江冬训结束后,阎嵩从此坐上了替补席。去年年初,实德俱乐部安排阎嵩去俄罗斯一支球队试训,为此,他都没有随队一起前往蒲江,而是独自留在大连等候消息,到头来,试训又泡了汤。

  邦弗雷雷接过实德教鞭,阎嵩开始受到了重用,但在联赛休战期间,他又遇上了新的麻烦,实德俱乐部当时明令球员晚上10点后不得外出,但有一天晚上接近12点,邦弗雷雷却在酒吧碰到了阎嵩。邦弗与管理层商议之后,阎嵩就此被下放预备队。主场不敌绿城后,实德全队都遭到了球迷的痛骂,冲动之下,阎嵩一度与球迷对骂,此举也让他遭到俱乐部处罚。

  当年风光无限,现在却如此不顺,让阎嵩萌生了换个环境从头再来的想法,在本赛季联赛结束后,他便向俱乐部表达到这种想法,而俱乐部最终也听取了意见,将其挂上了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