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与德甲强队热身赛在即 陈方平:抱积极态度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3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针对明晚的友谊赛,坐镇主场的武汉光谷队主教练陈方平昨日表示,“这场友谊赛,我们不会过于在乎结果,但是精神状态必须要到位,要敢于拼搏,要向对手学习。”

  武汉队最近一直在备战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不过由于刚刚处于联赛结束后,目前武汉队员状态并不是很好,“队员都在恢复当中,但是要想在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当中恢复到联赛的水平很难,不过目前的恢复水平要比预想当中的好。”

  

武汉队目前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外援没到位,郑斌与陆博飞等核心球员尚在国家队。因此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当然,客队也同样遇到很多困难,比如长途奔波以及时差等等。

  武汉足球俱乐部并没有针对比赛提出要求,毕竟对手是

德甲队伍,陈方平认为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要求应该是认真对待比赛,“这毕竟是国际比赛,我们不能给武汉人丢脸,哪怕状态再差,精神状态不能差!我们在技战术上可以输,但是在精神上绝不能输,要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拼搏精神。”

  陈方平还为武汉队设定了一个学习指标,“如果硬要说指标,那就是要有一个学习指标,队员、教练员甚至包括俱乐部都要向对方学习,我们要抱有一种积极态度去学习,在场上要拼,没有什么可怕的,人家是老师,我们是学生,学生就是要学习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