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换帅仅是权宜之计 若新东家接手教练组或再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军下,麦超上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深圳上清饮足球俱乐部今天将重新集结冬训,俱乐部昨天宣布教练组人事变动:原主教练张军和守门员教练孙刚下课,原总教练兼领队麦超出任教练组组长,谢峰为领队兼助理教练;新增二队教练李强、张增群为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人选未定。

  深足上赛季的主教练张军、守门员教练孙刚是因“合同到期,不再续聘”。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张军与孙刚不再与俱乐部续约,董事会感谢张军、孙刚在上赛季为球队作出的贡献。”

  麦超表示,自己的责任就是带全队做好冬训,组织好全队通过体能测试。张军则表示,与俱乐部签约一年,目标就是保级,如今完成了任务,问心无愧。

  目前,深足的转让仍无最终结果。据悉,作为临时过渡的深足教练组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为冬训和球员挂牌等,如有新东家接手,不排除教练组会再次调整。

  (编辑:CY)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