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加盟谢菲联已露先兆 董事长自信成足有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6: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和主教练黎兵将分别前往英国和葡萄牙,敲定下赛季申报预算和新外援。而李铁也将在下周亮相成都,与谢菲联球员一起训练。而这也被看作是李铁下赛季加盟成足的先兆。

  黎兵与彭晓方昨日动身前往葡萄牙,此行的任务是帮助球队选外援。黎兵在出发前对记者介绍说:“我们现在已有5名葡超球员的候选人名单。这次过去的目的就是想看看他们的真实实力究竟怎样,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好外援。”

  黎兵的使命是“买人”,而许宏涛的主要任务是要钱。他将向英国方面的董事会汇报下赛季预算,此外的另一任务则是为李铁加盟成足扫清最后障碍。许宏涛表示:“如果李铁到其他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会存在一定障碍,如果到成足基本不存在什么费用问题。”本周日,成足将结束休假,李铁届时也将抵蓉与球队合练,他的最终去向将在本月下旬敲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