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有望加盟谢菲联 川籍小将上演"足球版"落叶归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6: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昨日,在今年联赛中表现糟糕的传统强队实德正式宣布了多达17人的挂牌名单,其中季铭义、翟彦鹏、王圣、阎嵩、王鹏、刘宇等名将纷纷上榜。与此同时,新赛季实德队主教练人选也正式敲定,曾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的拉德科成为实德新帅。

  在挂牌名单中,季铭义、翟彦鹏、王圣、阎嵩、唐田、王鹏、刘宇等6人都是球队的主力。不过与其他上榜5人不同的是,四川籍小将刘宇上榜的主要原因是回家心切,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对其欣赏有加,加上刘宇本人也想落叶归根,因此提出转会。如果在转会费方面能达成共识,刘宇明年有望披上成都谢菲联队的战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