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永胜而立之年喜得贵子 直言10年征程甜远多于苦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1:12  三秦都市报

  对于浐灞中场大将朱永胜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冬天。昨天,将全部青春和热情献给陕西足球的朱永胜终于完成了他人生中的又一次角色转变——成为了一名父亲。沉浸在喜得贵子的喜悦中,朱永胜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1997年从大连来到西安的朱永胜转眼间在这座古城已经度过了10年的光阴,10年的历练让朱永胜从一个毛头小伙变成了稳重、成熟的人。10年间,朱永胜的人生旅程同陕西足球的发展有着一样的酸甜苦辣。

  回忆自己走过的10年征程,朱永胜说,甜的东西大于苦涩。从当初一个不入流的半职业球员蜕变成如今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朱永胜称,是这片土地和这里的球迷给了自己帮助。虽然2005年国力解散之后,朱永胜的职业生涯陷入了低谷,被迫转战深圳,但最终他还是留恋这片土地的,并且在上赛季重新回到了西安。今年朱永胜虽然一直游离在浐灞队的主力边缘,但他的心态非常好,他非常享受自己的生活。有一位漂亮的妻子陪伴在自己的左右,朱永胜说,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

  昨天,朱永胜喜得贵子。在自己的而立之年为人父,朱永胜说这是上天对他的恩赐。畅想未来,朱永胜承认从今后他的生活里将不再只有足球,妻子和儿子将会成为自己生活的重中之重。在这里我们真心的祝福朱永胜,祝福这名为陕西足球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将一生幸福。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