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欲拖家带口告别大连 直言绿城恐成为下站落脚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0:54  大连晚报

  得知自己被俱乐部挂牌的消息时,王圣正在自己的家里,“没有什么惊讶的,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王圣用平和的语气形容自己的心情。不过,在为实德效力了这么多年后,突然之间面对离开的现实,王圣还是有些不舍:“第一次离开大连足球,离开大连,心情肯定不好。但这是俱乐部的安排,作为球员只能服从。”

  谈到自己下一步的打算,王圣告诉记者:“我希望能够去一支给我更大空间、环境也更稳定的球队。因为我打算带着妻子和孩子一起离开大连,考虑到孩子还小,稳定的环境我很看重,对孩子的成长也有好处。”当记者问他现在有哪些球队和他联系时,王圣表示由于昨天才知道被挂牌的消息,现在还没开始联系,估计在下周,他会仔细考虑一下这方面的问题。“如果鲁能和绿城同时要你,你会去哪儿?”面对记者的提问,王圣回答得很实在:“这要看对方给我多大的空间和什么样的条件。当然,去绿城,跟林总沟通起来会比较容易,只是不知道绿城要不要我。如果绿城真的要我,我想我有很大的可能会去。”

■本报记者 赵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