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引援策略:外援主攻内援主守 尽量用满外援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0:0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挂牌17人之后,人们都担心实德队下个赛季工作如何开展。而俱乐部早已心有成竹,只要引进内、外援的工作正常进行,实德队下个赛季将值得期待。

  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实德集团总裁徐明针对下个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已经下达指令,如果有好的外援,实德要尽力用满4个外援名额。据悉,相当一部分新外援会来自保加利亚超级联赛,他们都是在二十六七岁上下,正值球员的黄金年龄,且都是中前场的好手,重在增强实德队的进攻能力。其中大部分新帅拉德科都认识。

  和外援相对应,实德俱乐部在内援引进上也将有所动作,而且很可能会以后防球员为主。试想,目前实德队的防线上走了季铭义、翟彦鹏、唐田和刘宇四员大将,单单剩下张耀坤和冯潇霆,顶上来的年轻球员肯定力量有所不足,因此实德俱乐部在内援选择上将很大程度倾向于其他俱乐部上榜的一些后防重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