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忙入主拒过圣诞节 实德荣誉室内识出昔日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拉德科签订了执教合同,晚上大连市体育局局长郝明宴请了这位实德新任主教练,对他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他能够带领大连队在新赛季里创造佳绩。

  局长宴请寄予厚望

  今天晚上,大连实德体育局、大连市足协宴请了大连实德队新主教练拉德科,大连体育局局长、中国足协副主席郝明在宴会上表示,欢迎拉德科来大连实德队执教,希望他能够带领大连足球取得好的成绩。他说:“大连市政府非常总是足球事业和实德俱乐部,认为引进高水平的外国教练和外援市提高大连实德队水平的重要措施,盼望拉德科先生能够为促进实德男足创造创造佳绩发挥实际作用。”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大连市足协主席孙新生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出席了欢迎宴会。

  在欢迎晚宴上拉德科显得很兴奋,他说,自己很高兴能来大连实德队效力,对于自己的待遇和薪水问题都不是很关心,他认为大连实德队在联赛中八夺联赛冠军的历史吸引了他来大连工作。

  拉德科急着要带队

  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很满意这个新的主教练,因为他在大连这几天表现得很敬业。

  这次他来大连的行程十分匆忙,13日来大连谈判,14日下午签订合同,15日离开大连。他之所以选择如此匆匆,是因为拉德科现在还在希腊联赛任职,这个周末他的球队还有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他要马上赶回去完成最后的使命。但是在他离开大连前就表示,自己会很快就回到大连来,尽快和球队会合。由于圣诞节马上到来,实德俱乐部建议他是否在欧洲过完圣诞节后在回到大连,他表示,自己不会在欧洲过圣诞的,“我要尽快回到大连,回到球队中,我要尽快熟悉这个球队,”拉德科说。

  照片认出当年弟子

  今天下午,拉德科在和实德完成签约后,参观了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荣誉室,看到了荣誉室里的奖杯,拉德科很有感触,他表示自己对执教这样一个有着辉煌战绩的球队感到很高兴,他不在乎自己的收入和待遇,但是他要在大连取得成功。下午,在李明的陪同下,拉德科观看了大连实德队上个赛季的两场比赛录像,一场比赛是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山东

鲁能,另一场是主场迎战武汉光谷。

  拉德科在参观荣誉室的时候,突然发现墙上的球队合影有他熟悉的人,他认识上面的科萨,也认出了外援史尔江和潘塔,原来他曾经带过史尔江和潘塔。大连实德其实很早就咨询过去外援史尔江、潘塔和扬戈维奇。他们的反馈都很不错,认为拉德科是一个适应大连实德队的教练,这就坚定了他们签下拉德科的决心。

  大连实德俱乐部虽然很快就签订了主教练,但是他们了解的过程还是很细致的。

  谈判不到两天时间

  据介绍,实德俱乐部此前曾经和两个候选人进行了接触,其中一位是韩国教练。但是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拉德科,因为拉德科更符合他们的要求,而且整个谈判十分顺利。

  拉德科是在13日中午抵达大连的,日下午,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总经理李明与拉德科进行了谈判,晚上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在大连宴请了拉德科。通过半天多的交流,他们对拉德科说表述的足球理解、执教思路以及带队水平比较认可,而拉德科也对执教大连实德队表示出有着很强的兴趣。

  今天下午双方就完成了合同的签订。明天拉德科将离开大连,不过很快他将回来并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开玩笑说:“今天我们已经将你签约的消息发布出去了,从明天开始,你就是大连的名人了。”拉德科说:“名人感觉我并不是很在意,但是我现在很在意,什么时候和球队见面。”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