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世界杯教头向实德示好 李明:还有待于最后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39  大连晚报

  选帅,金镐坤会来实德吗?

  ■本报记者 于洋

  实德考察团从保加利亚归来后,有关实德国内球员转会和下个赛季主教练、外援的人选,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这方面的猜测也越来越多。昨天,针对这些猜测,记者采访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得到的答复都是一切都要经过俱乐部董事会的研究才能确定。

  金镐坤会来实德?

  可以说此次保加利亚之行时间安排得很紧,实德考察团接触了几个教练,其中索菲亚斯拉维亚队的主教练库兹曼诺夫斯基是几名教练中最热门的人选。昨晚,当记者向李明求证此事时,李明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我们虽然接触了几名教练,不过到底谁执教实德,还要等待董事会的决定。”

  据记者了解,此次欧洲之行,实德接触的不仅仅是在保加利亚联赛执教的主教练。在此之前,曾有三名教练对实德的帅位颇有兴趣。其中就有前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金镐坤曾率韩国队参加过1982年新德里亚运会、1986年

墨西哥
世界杯
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李明表示:“董事会会有针对性的研究主教练的候选名单,在近期就会有个初步结果,相信这次能找到适合实德的教练。”

  挂牌不影响整体实力

  在国内球员转会方面,实德始终坚持了一个原则:队中的主力球员不在调整范围之内。这样,像张耀坤和胡兆军这样的主力也就确定将留在队中。上赛季末,像李学鹏等年轻球员都得到了锻炼,实德也一直在坚持培养新人,也希望新人们在新赛季能对球对有所补充。不过,仅仅依靠新人还不足以实现争冠的目标,因此俱乐部也很看中老队员的传帮带的作用。

  据了解,实德这次挂牌的球员将在5人左右。这样,新赛季加上三名外援,实德的整体实力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