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五大主力上榜不愁下家 诸强买家均已在持币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这个赛季上海申花队挂牌球员可能是最多的,但是中超转会市场上的买家定的都是大连实德,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大连实德挂牌球员虽然不是标王级别,但是都是很实用的球员。

  大连实德这次调整不是以老队员为目标,也不是要剔除没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是将正当打的1981年这批队员送到了转会市场上,可以说他们是中超球队最需要的球员,很多继续提高实力的球队就需要这样当打之年的球员。

  作为大连实德7年老总的林乐丰,最清楚这些球员的分量和实力,因此在他担任浙江绿城总经理后,就将引援的目标瞄准在大连实德的挂牌球员上,凭借他对实德球员的熟悉,可以说他是最知情的买家,加上浙江绿城队这个赛季要大投入,提高球队的成绩,因此,林乐丰早就开玩笑说:“实德挂牌球员,我们将照单收。”虽然这是一句玩笑,但是也可以看出浙江绿城对实德队员的求贤若渴之情。

  据了解,浙江绿城很可能要在大连收购两到三名球员,而且目标是在中后场。大连实德这次调整的重点是中后场,很多实力的球员都流出,这是林乐丰十分清楚的事情。

  另一个买家就是广州制药队,沈祥福冲超成功后,继续有实力的球员加入,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他作为上届国奥的主教练,自然要把引援的目标放在自己的昔日弟子身上。但是1981年这批球员都是各个球队的主力,几乎没有哪个球队肯让其流出。像长春

亚泰队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沈祥福收下的昔日弟子顶起了这个冠军球队,自然无法成为上榜球员,而在实德这次调整中,有两名沈祥福的弟子出现在上榜名单中,王圣和阎嵩都是他的国奥队铁打主力,对于他们两人的能力,沈祥福当然心中有数。

  此外,西安国际、青岛中能、武汉光谷等急需提高球队实力的俱乐部,也纷纷把目光定在了大连实德队挂牌球员身上,可以说,大连实德球员的上榜,必然要引起哄抢,据实德一位中场队员介绍,在没有名单公布的情况下,他就接到不少俱乐部的电话,希望他能够加盟。

  大连实德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宣布大调整,明确表示调整的主力球员不是一两个。这个消息引起了中超买家的注意,他们一直在等待实德挂牌的消息,虽然他们也曾经和实德队员在私下里进行过交流,但是由于大连实德一直没有公布转会名单,因此所有的转会行动都只是一种意向。

  虽然浙江绿城和广州制药是现在实德俱乐部最大的买家,但是也不否认会有更多潜在的买家在这些球员上榜后浮出来。(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