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大卖场限时大抢购 林乐丰戏言挂牌球员照单全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54  半岛晨报

  实德队将有多名球员挂牌上榜,这已经不是秘密。记者了解到,已经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开始垂涎实德上榜球员,准备进行大肆“抢购”。

  在这次“抢购”大潮中,浙江绿城俱乐部将成为最大买家。浙江绿城俱乐部常务副总是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早已公开表示,要从实德挂牌球员当中买进多人,“挂牌的我照单全收。”林乐丰甚至如此开玩笑道。更重要的是,绿城队新任主教练孙伟是大连籍教练,而且曾经执教过大连长波队,与实德队队员非常熟悉。孙伟在前天也宣称,将引进实德队员补充绿城队实力。因此,实德上榜球员主要都将流向绿城队。

  另外一个买家则是刚刚冲超成功的广州医药队。还有西安、青岛等几家俱乐部也对一些实德队队员颇感兴趣。A14b 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