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洋帅入主青岛终告吹 中能考虑一切从实际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桑特拉奇、朴恒绪、曾加,一个个国外知名教头不断进入青岛队的视野,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人能够结缘青岛,据记者了解,中能选帅已经发生转向———从开始的选外籍教头到现在的尽量挑国内教练,最终的人选很可能在郭侃峰和左文清之间产生。

  青岛俱乐部方面认为外籍教练执教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比如磨合就是一个问题。另外价格也不能不考虑,“外籍教练的价格过高,而聘请国内教练节省下来的钱,可以花在外援的选择上”,中能一内部人士这样对记者表示,同时他也表示,“一旦有价钱与能力都合适的人选,聘请外教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在中能队选帅的过程中,不少国内知名教练都曾进入视野,比如赋闲在家的朱广沪与裴恩才,但俱乐部担心这些教练对于青岛足球环境不熟悉,“青岛足球环境与别的地方肯定有些不一样,我们要考虑的重点还是如何保持球队的稳定性”。

  在保持稳定这一点上,郭侃峰和左文清具备同样的优势:郭侃峰任职青岛中能助理教练三年,而且作为殷铁生最得力的助手,郭侃峰可以保持球队稳定过渡;左文清则是青岛足球的代表人物,在当地人脉关系相当不错,目前青岛队不少队员,如刘健,都是他昔日的弟子,在日前青岛一家报纸的评选中,左文清得到过半数的票数,成为青岛球迷眼中最看好的中能主帅。

  当然一个问题无法回避,那就是这两名教练都没有出任中超球队主教练的经历,郭侃峰的成功经历是在

鲁能足校,他率领的周海滨这帮队员几乎囊括了当时青年队的所有桂冠;左文清则在中甲球队执教,直爽的性格更让他为了维护球员的利益而离开了青岛海利丰。目前青岛队正在进行最后的讨论,近期即将公布主帅最后人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