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制定08新赛季目标 对引进外援已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3:09  新闻午报

  宣布完新赛季的主场、主教练,申花昨天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没有14周年庆的觥筹交错,只有挥洒在康桥训练场上的汗水。吴金贵在自己作为主教练的第一天就宣布了申花新赛季的目标:“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定在进入前三名。”虽不高调,但了解吴金贵和老板朱骏的人都知道,他们两个人的性格都是永远追求第一。

  伴随着吴金贵摘掉代理帽子,康桥训练场上又多了几个熟悉的身影,除了前一天刚刚抵达上海的塞尔维亚人可可,还有申花新赛季加盟的门将教练库米奇。“可可是大家的老朋友了,此外还有一位新朋友戈兰•库米奇,他们一起帮助申花获得好成绩。”在训练之前,吴金贵作了介绍,而可可和目前训练场上的大部分球员都已经合作了两次,他也是第三次回到申花。“这儿一切都那么熟悉,我的朋友们也都在,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获得又一个联赛冠军。”

  守门员教练库米奇对于

申花而言还是一张陌生面孔,但一亮相就镇住了所有人,接近两米的身高也让球员们很是感叹,他曾经有两个弟子担任塞尔维亚国家队的门将,他目前负责申花队五位门将的训练。

  吴金贵对于库米奇也有很大的期待,因为他认为申花在门将的环节上需要加强训练的力度,“目前我们队的门将都很年轻,缺乏经验和稳定性,我们希望这位门将教练可以很好的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球员们。”

  相比助理教练,申花新赛季的外援更加引人关注,据悉,目前吴金贵有了计划。在和俱乐部高层落实之后,他将很快出国考察,具体位置还是中前场加强进攻方面。□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