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选援团近距离接触保超 外教真命天子将出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15  半岛晨报

  今天是李明、柳忠长等人在保加利亚选帅和选援的最后一天,他们会带回什么好消息值得期待。实德“选援团”连续几天来在保加利亚的工作卓有成效,新赛季执掌实德队的“真命天子”很可能在近期浮出水面。而实德队需要的外援,也很可能来自保加利亚超级联赛。

  近距离接触保超

  保加利亚超级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上周末,李明等三人分赴保超三个赛场观看了三场比赛,有针对性地考查了部分球员,其中多名能力相对突出的球员已经进入李明等人视线。

  保加利亚国家队的整体实力在欧洲属于三流,但保超的水平相对来说比中超要高很多。仅仅在索菲亚就有四支球队,其中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索菲亚火车头队、索菲亚斯拉维亚等队实力很强,在保超目前的积分榜上处于明显优势。上周末,索菲亚中央陆军队客场作战取得胜利,牢牢占据积分榜首位位置。

  这几场比赛引起了李明等人关注,他们在比赛中也发现了很多优秀球员,其中也有保加利亚国家队队员。不过这些球员目前都有合同在身,如果要引进他们则需要与其所在俱乐部探讨。

  保超球员愿意来中国

  在实德队过去的外援里,潘塔和扬戈维奇对保超很熟悉。潘塔在去年离开实德队后,就曾在保超效力了一段时间。在北京国安队的召唤下,他又放弃了保超联赛回到了中国。

  实际上,保超球员的收入水平并不高,这在很大程度上对实德队有利,只要有合适的球员并给出能够吸引他们的条件,得到这些球员并不困难。不过,李明等人的目光并没有局限在保超球员身上。在保加利亚期间,也有经纪人将一些球员带到了保加利亚“面试”,李明等人也对他们进行了认真考查。

  “真命天子”将出人意料

  当然,这次“选援团”在保加利亚更重要的工作是选帅。目前,已经有多名外教与李明等人接触,“选援团”也见到了出国前计划要“面试”的外教。

  不过,由于一切都在进行当中,所以“选援团”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关于新任外教人选的情况。出国选帅前,李明曾告诉记者,这次出国选帅是有目标的,“将会是大家都想不到的,而且会很适合执教实德队。”上周日,记者与李明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选帅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A19b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