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08新赛季酝酿大换血 陈方平点评两悍将加盟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07  武汉晚报

  武汉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明年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保八是底限,力争第六。那么靠什么来争呢,靠现有球员的实力显然不够。

  前天,陈方平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出这样一幅蓝图,三名外援,两至三名内援。而且,陈方平明确表示,引进的内援来了以后就要占据主力位置,这也就意味着相对于2007赛季主力阵容,2008赛季,武汉队至少在五到六个位置会换人。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主教练陈方平:“传闻武汉队有意引进河南队后卫吴昊和天津队前卫李本舰。”对此,陈方平的回答是:“正如你所说,只是传闻而已。”

  在2007赛季,

武汉队进攻能力尚可,防守特别是客场防守问题比较大。由于王小诗去意坚决,武汉队在后卫线至少要找两名比较扎实的人,一名外援和一名国内球员,外援实力由美元决定。而引进的中方球员肯定要上档次,至少是现役或者是入选过国足的人选。陈方平说:“我们国内球员中后卫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今年争取得到一个比较好的改善。”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