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伟瓷婚之日收获定心丸 宋卫平发话定引入现役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尽管绿城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但孙伟率领绿城征战08中超已经是铁板钉钉。

  9日的评测会结束后,之前忐忑不安的孙伟得到了宋老板给他的定心丸,而这天对孙伟来说意义还不仅于此,“我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妻子,今天是我们结婚20周年,我相信这是最好的礼物。” 孙伟告诉记者,原本他准备和妻子要好好庆祝一下。没想到绿城突然通知他参加这个评测会,这也打乱了他原先的安排。

  对于孙伟出任绿城主帅,宋卫平的评价很中肯,“以往我们有些教练能说会道,在这点上孙伟似乎差一点,中国人常说讷于言而敏于行,孙伟可能是这种人,我们为什么不能用用他呢?”宋卫平还告诉孙伟,“我不喜欢刚愎自用的教练,但是如果你觉得自己对的地方,就一定要坚持。”

  孙伟目前已经开始为绿城队的新赛季做准备了,“我会和我熟悉的一些队员先沟通起来,为引援做准备。一月份就要体能测试了,球队集结后的训练计划也要安排一下。”所有球员将在14日回到基地,接受孙伟为期半个月的考察,这也是他上任后即将烧起的第一把火,“我还没见过这些球员,直接挂牌是不负责任的。我喜欢通过训练来观察球员,最后决定谁去谁留,我想这样对大家都公平。”一些队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对孙伟的这一做法表示了赞同,“这样做比较公平,起码让大家都有了一个表现的平台。”在引援方面,绿城今年的动作会很大,宋卫平已经发出话来,下赛季绿城队肯定会有现役国脚,“一个并不稀奇,两三个也有可能。”而外援方面,今年的预算将在去年基础上再增加50%,“现在和我们联系的外援非常多,但我不能透露,一透露出来可能就被别人抢走了。”副总林乐丰开玩笑地说。

  接下来绿城要组建起教练组,孙伟已经就此事与林乐丰进行了沟通,接下来还要跟老板进一步谈。孙伟认为自己过去在国字号球队工作过,也认识很多高水平的教练,因此让一些国字号教练来协助自己,是一个组建的方向,不过孙伟也表示:“其实绿城内部也有很多好教练,如果合适,他们也有可能加入教练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