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过去得力助手相继回归 申花冠军教练组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在吴金贵被朱骏正式任命之后,吴金贵过去的得力助手毛毅军和可可托维奇相继回归申花。昨天,刚刚来到上海的可可托维奇换上训练服亮相康桥并带队训练,而一同前来的守门员教练库米奇也带上守门员手套,带领着留守康桥的四名守门员开始训练。

  可可托维奇和库米奇在周一上午抵达上海,为了让两人调整时差,吴金贵并没有要求两人在昨天上午就来参加训练课,而是安排两人在下午的训练中亮相。距离下午3时的训练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可可托维奇便和守门员教练库米奇一起出现在申花楼。和去年年底离开申花时的模样相比,可可托维奇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消瘦了一点,也能够感觉到年龄的增长在可可托维奇身上留下的些许印记。

  队员们陆续下楼准备开始训练,可可托维奇的到来让队员们感到惊喜,大部分队员在见到可可托维奇之前并不知道他的回归。队员们纷纷上前与可可托维奇握手,而可可托维奇对大家的记忆也非常清晰,很轻松地就能叫出各位老

申花队员的名字,可可托维奇还关切地询问一些队员的老伤好了没有,让大家非常感动。

  除了可可托维奇之外,吴金贵的另一位冠军搭档毛毅军也一同回到申花,并已经在本周一开始带队训练。今年年初离开申花之后,毛毅军便离开足坛进入商场,和朋友做起了生意。而今,吴金贵重新邀请他回来执教,毛毅军欣然接受。昨天下午的训练以技战术训练为主,训练场上,可可托维奇认真地行使起了助理教练的工作,分工和以前基本一样,毛毅军则偏重后防线的训练,而原来的两位助理教练奚志康和郝海涛则稍显沉默,虽然也一同带队训练,但旁观的时间增加了不少。

  除了训练大部队之外,四名守门员也终于重新找到了“组织”。由于原来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11月底作为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前往广州参加集训,所以,在12月7日申花重新集结之后,王大雷、张晨、周亚君以及完成租借的韩方腾等四名守门员只能在领队郭光琪的监督下完成每天的训练。

  昨天,外籍守门员教练库米奇首次亮相,刚过40岁的库米奇已经有些发胖,但魁梧的身姿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专业运动员的出身。四名守门员对于库米奇的来历还是有所耳闻,得知库米奇培养了多名塞尔维亚国脚之后,大家也都希望能够在新的外籍教练的带领下多学东西,不断提高。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