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储备体能开始魔鬼训练 对王军宣布退役表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虽然球队拉到团泊洼训练基地后队员已经做好吃苦的准备,但是封训的第二天,天津队的训练强度已经开始加大。上午力量练习,下午又是一个6000米跑,这让每位队员开始感受“魔鬼”训练的味道。

  昨天是封训的第二天,球队在上午先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力量训练,然后下午3点开始进行体能练习。从训练内容上看,6000米的跑圈与第一天没有区别,但昨天中午赶到球队督训的俱乐部副总于根伟也换上球衣参加了跑圈的练习,这让队员们更加不敢怠慢。“俱乐部非常重视体能训练,虽然跑圈有些枯燥,但经过休假后我们的身体确实需要一定强度的练习来调整,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换换脑子,尽快把精力转到训练上来。”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对教练组的安排也表示了理解,认为“魔鬼”训练有助于身体状态的恢复。

  由于王军宣布退役的消息在昨天传到了球队,因此队员们在训练后纷纷对这位老大哥表示了祝福。当看到一些昔日的队友面临挂牌的命运时,队员们也表示了“希望他们有一个好的归宿”的态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