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选帅团结束保加利亚之行 李明拒透选帅引援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2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下赛季实德的新教练和新外援都会是谁?答案很可能就藏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携带的公文包里。昨天晚上,李明、柳忠长等人结束了为期六天的保加利亚之行。对于此次选帅和引援的结果,李明出言谨慎,表示目前尚无法对外界透露。不过,李明随后又表示,“我想可以这样来说,这次到欧洲考察,工作开展地比较顺利,效果不错。”

  李明详细地介绍了此次为期六天的保加利亚之行。从抵保之后,实德赴欧考察小组受到了保加利亚媒体的热烈欢迎,不少当地媒体甚至用报刊的头版头条来报道实德的造访。此外,保加利亚足协秘书长也亲自接见了李明等人,而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多支俱乐部更是对实德趋之若鹜,纷纷邀请李明等人前去造访。因为时间有限,李明等人最终选定了目前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排名第一的索非亚中央陆军俱乐部,此外还走访了列夫斯基索非亚队,前实德外援潘塔便曾经在这支俱乐部效力过。也许是因为潘塔和扬戈的关系,实德在保加利亚具有很高的声誉,因此此番前往保加利亚,受到了很高的礼遇和欢迎。此外,在短短的六天里,实德考擦小组还现场观看了三场保加利亚超级联赛,近距离地考察了待选外援的表现。

  此次前往保加利亚,最终的目的还在于选帅和引援。按照原定的计划,李明等人考察归来之后,将把结果上呈实德董事会,经董事会研究讨论之后,再进行下一阶段的引进工作。因此,目前李明尚没有对外界透露选帅和引援的具体结果。不过,李明表示不虚此行,无论是选帅还是引援都进行得比较顺利。也许,新外教和外援很快便会浮出水面。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