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摘掉代理帽子吴金贵转正 已经明确申花下赛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52  新闻午报

  “申花下赛季的主教练,我想不用我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是谁了吧。”昨晚,当朱骏和吴金贵肩并肩走进球迷联谊的现场,其实已经宣布了新赛季申花主教练的人选,等到正式揭晓谜底的那一刻,球迷们早已经一遍又一遍地呼喊吴金贵的名字了。

  再一次回到熟悉的位子,摘掉了代理的帽子,吴金贵表现得很平静。面对朱骏的赞许和球迷的喝彩,他也只是报以一个微笑。他知道,在经历了一个并不成功的2007赛季后,明年自己需要带领申花重新回到争夺冠军的行列中,“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能够重新成为申花主教练,我感到非常荣幸。”

  这是吴金贵第三次正式成为

申花主教练,较之以前两次,金贵这次重返申花之路也颇为坎坷。代替吉梅内斯执掌申花后,金贵的头衔始终是代理主教练。就在赛季结束后,关于朱广沪、贾秀全等人可能挂帅的消息一直存在。最终在申花帅位的争夺战中,吴金贵笑到了最后。

  对于下赛季球队建设的打算,吴金贵已经明确了基本的目标,那就是要打攻势足球,让球迷重新感受快乐,“这个赛季,申花因为合并,出现了种种问题,不是很顺利,我想在新赛季中,球队会变得更好。攻势足球是我一贯坚持的,申花的球迷很可爱,我会让球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吴金贵正式回归主教练岗位,申花的教练组人员构成也随之发生变化。昨天,金贵的老搭档,曾在2003年和2006年担任金贵助手的可可维奇抵达上海,新赛季他又将出任申花的助理教练。“我和可可之间比较熟悉,他能给我提供一定的帮助。”吴金贵说道。此外,老申花毛毅军也将回到球队担任助理教练,至于现在的申花教练组,将会有一人在下赛季前往预备队执教。□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