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方平:内援引进将给大家惊喜 "双森"还是备选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52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2点,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主教练陈方平就媒体关心的问题,一一回答了记者。

  总经理提出打进前六

  在08赛季,武汉队定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

  徐志强说:“我很感谢董事会对我们的关照。2007年,我们提出了打进前八的目标,08赛季,我代表俱乐部提出打进前六的目标,董事会讨论后,认为前六的目标难度比较大,提出保八争六这个目标。这个目标是符合实际的。”

  有机会完成经营

  08赛季,

武汉队投入六千万元,其中俱乐部经营占二千五百万,徐志强说:“07赛季的经营情况,不光是董事会不满意,我都不满意。08赛季,我们提出经营要二千五百万,冠名权如果卖到一千到一千五百万,加上其它的经营,有机会完成二千五百万的任务。”

  尽力挽留王小诗

  王小诗转会一事,徐志强和陈方平均表示,王小诗是武汉队想留下的球员,是一颗重要的棋子,甚至包括在董事会上,董事们都希望留下王小诗。徐志强说:“我们尽全力挽留王小诗,我和教练员们,与王小诗本人,甚至与他的家长商谈了多次。我们相信,在武汉队,王小诗还是有发展前途的。当然,小诗到广州队,也是为

中国足球出力。但是我们会尽全力留他。”

  上榜球员十二人

  到目前为止,武汉队要求上榜的队员仅仅只有王小诗一人。但是,在08赛季的转会市场,武汉队会上榜12名球员,这些球员中,以现有的预备队队员为主。

  邓小飞仍然是目前武汉队准备使用的人员,徐志强和陈方平表示,将继续教育他。

  内援将使人惊喜

  主教练陈方平向大家通报了引进内援的原则,他说:“我们就是要引进大牌球员,来了就要打主力。像陆博飞一样,到我们队就要打主力。内援我们最多不会超过三名,其中最主要的人员,是以中后卫为主。”

  陈方平甚至这样说:“内援的引进,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外援还是四名

  对于外援的引进,陈方平说:“教练组比较倾向引进四名外援。这样更保险,球员引进是三条线的,中后卫,前卫,前锋。维森特,埃默森均是我们备选方案之一,如果有比他们更好的,自然引进更好的球员。”

  曾诚明年机会更多

  曾诚在2007年成为国奥队的一号守门员,在08赛季会如何呢?陈方平说:“曾诚在08赛季的机会应该多于07年,毕竟是国奥队的守门员,担负着为国争光的使命。”

  汉军风格精神第一

  陈方平有意打造新汉军风格,他解释了汉军风格:“湖北风格是湖北数代球员努力而成,总体的体现是意识好,脚法好,有小快灵的味道。小快灵中,速度是第一位的,毕竟现代足球留给球员的时间更短、空间更小,在极短的时间和极小的空间内,第一时间快速合理地把球处理出去,很体现水准。而汉军风格中,最重要的还是精气神,霸气、不服输、永远争第一的精神,这就是汉军风格。”

  关键是团结

  展望08赛季目标时,陈方平说:“我2005年说过,不做败家子,现在仍然是这样。在社会上,我们依靠领导、球迷、媒体,在队内,我们依靠的教练组和全体队员。2007年,进前八是上限,2008年,进前八是底限。只有团结,依靠所有人的智慧,少犯错误,同时捕捉到对手的错误,才能够完成任务。对此,我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