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新赛季首训像过年 一个半小时球员感受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7:19  新商报

  

实德新赛季首训像过年一个半小时球员感受快乐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中午,实德队在度过了二十多天的假期之后,开始了首日训练。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愉快的气氛中度过,球员们没有感觉到疲劳,反而感觉快乐得像过年一样。

  经过二十多天的假期之后,球员们第一次重新集中在一起。“好长时间没在一起了,大家在一起有很多话题可聊,感觉就像过年一样。”胡兆军笑言道。未来几天里等待着球员们的将是转会和调整,对于部分球员来说,或许快乐的时光就要结束,马上就要面临分别,因此大家更为珍惜在一起度过的最后时光。此外,除了实德队的球员之外,在昨天的训练中,被租借在外的邹鹏和张彭回来了,前往香港比赛的马帅回到了球队,久违的刘玉建也出现在训练的队伍中。这些人的到来,更让队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球员们因为相聚而快乐,教练们则因为球员们所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而高兴。在训练之前,球员们首先进行了体检,结果令教练组非常满意,“非常好,球员们都没有发胖,看得出来这个假期大家都过得非常有规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