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方平正式挂帅武汉 圈定引援人选欲给球迷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5:21  楚天都市报

  

陈方平正式挂帅武汉圈定引援人选欲给球迷带来惊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投入6000万,实现“保八争六”,在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定下08赛季的大盘子后,武汉队俱乐部和教练组开始行动

  本报记者徐平

  昨天,武汉俱乐部在南湖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陈方平作为主教练挂帅

武汉队。在会上谈到即将开始的引援工作时,陈方平表示: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内援3人

  首选目标:中后卫

  继去年引进陆博飞、邓小飞等内援外,武汉队的主力阵容中还会继续增添新面孔吗?陈方平昨天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并表示首选的目标是国内中超队伍中的优秀中后卫!

  陈方平说:“今年,我的设想是只引三人,并且这三人是来了就能用的主力,可以肯定的是将引进一名中后卫。”

  在此前曾传出武汉队有意引进河南建业队中后卫吴昊等,陈方平说:这只是传闻,目前中超队伍的挂牌球员都还没有上报到中国足协,但大家放心,我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除此之外,武汉队还有意身在天津队的武汉籍球员蒿俊闵,但到目前为止,武汉俱乐部队并未与对方俱乐部进行联系,倒是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媒体公开表示:蒿俊闵是非卖品!作为天津队的核心队员,蒿俊闵回归的难度极大。

  外援4名

  维森特在考虑之列

  维森特会回来吗?新赛季他会转投其他俱乐部吗?武汉队的其他外援人选都定了吗?

  针对球迷们所关注的这些话题,昨天,陈方平说:在巴西选援期间,我们看了一些外援,也带回了一堆录像资料,我们已经酝酿了一个组合方案,包括维森特在内旧援都在考虑之列。当然这个方案还要征求骨干球员意见,并报请俱乐部同意。“考虑到还要与经纪人进行谈判,所以我们暂时不会对外公布。”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透露:董事会已经同意08赛季引进4名外援。“我的个人想法是,如果3名外援的实力都不俗的话,建议教练组就用3名外援。”徐志强说。

  挂牌12人

  主要是年轻球员

  07赛季结束时,就有传闻:陆博飞将转投北京国安队,而包括邓小飞在内的一些前山东

鲁能球员也将悉数转投他队。昨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到目前为止,只有王小诗一人提出了转会。“我们也初步拟定了一个12人的挂牌名单,但并不包括主力球员,主要是些1987年年龄段的年轻球员。”徐志强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