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各队转会刮起"怀旧风" 召入旧部成流行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吴金贵

  杜威

  街上流行红裙子,中超刮起“怀旧风”。10日,申花俱乐部宣布“旧人”吴金贵为主教练。在中超,像申花这样的例子还不少。

  现在流行召“旧部”

  广州医药冲超,队中主力徐亮、周麟、高明等人功不可没。而徐亮等人是沈祥福担任国奥队主教练时的“旧部”。尝到甜头的沈祥福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寻找“旧部”。“矮脚虎”吴坪枫的意识、技术都非常出色,沈祥福已向其发出召唤,希望弟子能在2008赛季代表广州队征战中超联赛。记者了解到,杜威、吴伟安、陆峰也成为沈祥福邀请的对象。

  

申花2007赛季开始前,引进了隆尼和小马丁内斯两名外援。由于受到外援参赛名额的限制,隆尼、小马丁内斯分别前往陕西队和北京国安队踢球。目前,申花新任主帅吴金贵希望将这两名外援重新召回。

  此外,

鲁能队员王亮选择了重投“旧主”,不出意外,下赛季他将回到辽宁队。

  教练还是“老的”好

  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申花俱乐部终于放弃了吉梅内斯,并开始重用吴金贵。申花俱乐部10日正式对外宣布,吴金贵将出任申花队主教练。俱乐部“怀旧”,吴金贵“效仿”,他准备召回老搭档可可托维奇。

  教练还是“老的”好,不仅仅是申花这么想,青岛中能在选帅时,便将目光瞄向了桑特拉奇。虽然桑特拉奇没有执教过青岛,但他在1999赛季率领鲁能取得双冠王的经历,足以令人信服。与此同时,河南建业也找来了在职业联赛有着多年执教经验的贾秀全。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