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哥续约国安有新说法 除涨薪外另提一明确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接受采访时抛出了国安关于外援堤亚戈的转会标准:“堤亚戈的作用我们是承认的,在去年的基础上肯定会有相应调整,我们基本会提高20%的收入,增加10万美元。”

  尽管国安方面始终没有透露堤亚戈去年的薪水状况,但根据罗宁的承诺不难算出,堤亚戈去年在国安拿到了近50万的薪水,而今年国安为其准备了一份6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

  据记者了解,堤亚戈除了要求增加年薪外,还提出俱乐部为其在国安宾馆以外租房并且承担全家商务舱往返机票的费用。此外,他的要求中更是明确规定合同一签只能两年,不接受一年的短期合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