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原军最高投入武装贾家军 三年计划仰仗国奥帮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12月8日,对于河南足球的历史记忆中又将是可以铭记的一天。这一天,他们与贾秀全签下了一纸三年合约,这位国内少壮派教练的代表将率领河南队在三年内向中超前列发起冲击。建业俱乐部也用行动给贾秀全以最有力的支持,“08年的投入将比07年的3500万增多,贾指导在引援上的一些设想及投入要求我们也会全力满足。”据悉,建业新一年的球队投入将达到4000万左右,这也意味着贾秀全将获得大约1000万的“武装球队”的资金,这两个数字均是建业俱乐部有史以来最高的纪录。

  签长约是有信心的表示

  8日下午,贾秀全神采飞扬地出现在河南球迷面前,一路上的跋涉并没有让他显出疲惫之色,反而是河南人民的热情让他相当兴奋,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球迷用“08建业贾指导;得劲,得劲,得劲!”的朴实标语欢迎贾秀全,走上主席台前,一位球迷拦住了他,为他披上了建业围巾,他在致谢的同时还主动拉住对方合影留念。

  美女老总杨楠代表建业俱乐部与贾秀全正式签下了合约,具体的待遇条件以及合同细节,双方都没有透露,只是表示合同年限将是三年,而并非之前所说的一年。“我们对贾指导的能力有充足的信心,这也是给予他充分改造球队时间的主要原因。”

  为何要舍弃上赛季的保级功臣裴恩才?建业的回答是综合考虑下的结果。此前,有传闻说江苏舜天力邀裴恩才,并且开出了优厚的执教条件。虽然是裴恩才力驳这种传闻,并且答应于12月5日返回郑州商谈续约事宜,但其后裴恩才却告知杨楠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按时返回,至于病因,裴恩才表示,自己的耳朵经过CT检查后发现了些问题,要留院做手术。在江苏召唤裴恩才的消息传出后,建业也进行了必要的准备工作。“比起老帅裴恩才,贾秀全个性更为鲜明,也更加年轻。另外,贾秀全丰富的国字号带队经验以及在上海等俱乐部执教的履历,也不会在裴恩才之下,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他。”

  贾秀全的三年计划

  建业有什么诱惑力和吸引力?贾秀全的回答是:稳定。“河南搞了这么长时间的足球,一直‘踏踏实实去干’,这是最打动我的地方。”

  对于自己未来在河南的三年,贾秀全有着充分的考虑:“我的目标是第一年,在中超站稳脚跟;第二年,经过调整,达到能与强队相抗衡的能力;第三年,向中超最前列冲击!”

  建业队将于12月10日重新集中,贾秀全将在中牟基地与河南弟子进行第一次会面。明年1月初,全队飞赴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春训。

  河南俱乐部也在行动上表示了对贾秀全的支持。不仅在新赛季教练班子的配备时给予贾秀全绝对的组阁权力,按照贾秀全的想法,教练组其他成员会有6人,包括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外籍体能教练、

营养师、科研人员,这些人员都会在春训之前到位。“所有的教练组成员都要通过贾指导的认可,目前已经有了具体人选。”

  至于明年球队整体投入,及引进内外援的资金,俱乐部也表示将给贾秀全足够支持。“只要贾导把人员定了,原则上满足队伍需求,我们不会做过多的限制”,老总杨楠这样表示。据悉,建业新赛季的投入将超过今年的3500万,达到4000万,而引援上的资金约在千万左右。

  “贾氏国奥”中原聚义

  随着贾秀全全面入主中原,河南队的人员调整也即将开始,除了教练组之外,多名国奥队的弟子也有可能跟随贾秀全加入河南队。如果一切顺利,明年中超赛场将会出现沈(祥福)国奥PK贾(秀全)国奥的壮观场面。

  河南队在教练组上将会重新组阁,王随生继续担任领队,去年的助理教练袁志新和守门员教练王华礼都将卸任,贾秀全目前只带来了一名助理教练,教练组其余成员尚需贾秀全审核后才能确定。

  在球员引进问题上,贾秀全表示希望能引进三至五名国奥年龄组的球员,对球队进行优化组合。“国奥队的球员各支俱乐部都看得比较紧,上榜的未必太多,但我希望能够根据目前河南队的位置需要,尽量挑选合适的引入。将这些人引进到球队,河南队的实力能够有变化,而且整体年龄结构会更好一些。”至于引进的队员具体是谁,贾秀全不肯透露,但根据记者的了解,效力于哈尔滨队的吕建军以及厦门队的白磊已经表态希望跟随恩师前往河南,另外一支南方球队中的国奥大腕队员也有可能投奔河南。

  贾秀全的到来,曾经的国奥弟子肖智、何滨、王寿挺三人也很激动,对于昔日恩师的加盟都表达了高兴和欢迎的态度。肖智表示:“以前在国奥队中贾指导对我不错,这次他来能让球队更进一步。”3年前,王寿挺曾经入选过国青队征战法国土伦杯,“贾指导是个不错的主教练,他的很多理念适合球队,尤其在防守方面,我打的是后腰,那时在国青队他给了我很多指导,现在他的到来显然是一件好事儿。贾指导是个心直口快的人,很好相处。他有过多年的国字号经验,也跟很多外籍教练配合过,有先进的理念,以他的经验,会带领建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除了引进国奥队员之外,贾秀全表示,给河南队培养本土年轻队员也是自己的任务之一,接下来他会花一定的时间进行预备队考察,并会将部分队员提至一线队,并在合适时间给予这些队员一定的锻炼机会,“只有培养出更多陆峰,河南足球才能稳步发展。”

  除了国内队员构成上会有变化之外,外援上更是将进行全面更换。今年所签的三名外援合同都已到期,从目前情况看,续约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贾秀全将与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在近期内飞赴巴西选秀,不出意外的话,明年河南出现巴西外援帮“。今年的外援,我们已经有了准确的定位,我们希望选中后卫、中前卫、前锋,填补一条中轴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