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再度集结首项任务是称重 继海老爸成临时责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3:19  新商报

  

实德再度集结首项任务是称重继海老爸成临时责任人

  长假结束,实德球员将开始新赛季的备战。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一个失败的赛季结束之后,几乎让人差不多都快要忘记了正在假期中的这批实德球员。今天,在经过了二十多天的长假之后,实德队将重新进行集中,而他们归队后的第一项工作便是称体重———看看在假期中胖了多少。

  主教练位置空缺,助理教练柳忠长和总经理李明目前仍在保加利亚进行选帅和引援的工作,球队的工作暂时由老帅孙亮宗负责。据了解,李明在远赴保加利亚之前便已经委托体能教练孙亮宗制定一周的工作计划。对于李明临行前的嘱托,老帅孙亮宗没有丝毫怠慢。“考虑到球员们刚刚度过二十多天的长假,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最初几天的训练应以身体恢复为主。”孙亮宗说,“其中重点应该是有氧训练,强化球员们的心肺功能。”孙亮宗表示尽管今天实德队的训练将从中午开始,但他会一大早便赶到训练基地,就自己制定的训练计划与俱乐部副总刘建伟进行最后的商榷。

  或许是因为这个失败的赛季的缘故,球员们在假期中都显得非常低调。一些原本计划外出旅游的球员会最终放弃了初衷,在整个假期中,球员们大都选择在家里休息,偶尔会朋友时才会外出。因此,相对于低调的假期来说,不少球员甚至还盼着早日集中。“假期里队友之间其实联系也不多,还真有点希望早点见到大家。另外,集中之后也标志着该为新赛季努力了,这个赛季打得不好,希望新赛季能够证明一些东西。”一名实德球员说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